星期五, 8月 05, 2005

東京行(第一天)

第一天(7/25 星期一 天氣晴)

早上九點由桃園中正國際機場出發..
雖然住在板橋,不過我爸堅持要我五點半出門..
所以五點不到就起床準備..結果到機場才六點半>< 辦完登機前的準備手續之後,突然很想喝咖啡.. 抬頭一看,在機場大廳二樓竟然有星巴克耶!! 當然就跑去買了一杯囉><..

這次坐的是長榮的飛機..
剛坐下來時我還沒有已經在放假的感覺..
直到吃著餐點、喝著紅酒、看著螢幕上的電影..
才開始覺得..阿..我已經在度假了耶^^
看一看錶,九點半..喝!
可憐的同事們應該才剛開始上班不久吧..
想著想著就覺得自己很囂張,哈哈哈哈..


去的時候很幸運的坐在窗戶旁邊,可以看看窗外的景色..
每次看著外面的雲,都會有遼闊的感覺,真讓人心曠神怡阿!

下午一點四十五分,終於到了東京成田機場。
在入境口,分為「本國人」跟「外國人」..
看著本國人快速的通關,而外國人大排長龍,就覺的很OX...
所以就看到有人很無聊的用腳一路踢著行李..
或是在「禁止照相」的標示旁邊照相..真是夠無聊了..><
到了大廳,可以看到很炫的交通網路圖..不過我們有巴士接,所以不用去研究..
反正..終於到了,東京!!


第一站是去橫濱的皇后廣場Queen's Square和地標大廈LANDMARK TOWER自由活動...雖然附近還有宇宙世界遊樂園(有超高的摩天輪)不過自由活動時間只有兩小時..所以算一算其實沒有太多的時間..

這個Queen's Square是一個很大的Shopping Mall,三棟連結..而地標大廈則有LANDMARK PLAZA、DOCKYARD GARDEN跟Queen's Tower三個部分,下圖為兩者中間廣場地標。
反正..我們就開始第一天的自由活動行程...走在Mall裡面,聽著都是日文的歡迎光臨..感覺真不習慣..
不過有一件事情我想先做..就是...

先喝喝看日本的星巴克啦!!哈哈...真是無聊哩><...
依慣例點了熱摩卡..可是..為啥覺得好苦@@..跟台灣的味道不一樣...
讓我有點不太習慣..可能是日本的在地口味喜歡這種風格吧...

第二件想做的事情..是買日本摔角選手橋本真也的相關紀念產品...(請見我上一篇文章)..

這是在購物中心地下街的一間便利商店買到的紀念專刊..那時候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買..
還好有買,因為接下來的行程,幾乎沒有時間可以這樣到當地的商店閒晃..

做完這兩件事情..覺得差不多可以回國了..哈哈哈..
沒啦..只是覺得第一天就可以做到我當初設定來日本一定要做的事情,就覺得很高興。後來在去逛一下日本的唱片行後,約定的時間也快到了..
就到地標那邊等待著導遊..大家左等又等,等了半個多鐘頭..還是不見導遊蹤影..
當初約在這邊,是因為導遊說要帶我們去吃當地到地的食物,既然等不到他,大家只好自己解決。

我們就找一家看起來不錯吃的蛋包飯專賣店坐了下來。
我點了一個豬排蛋包飯..看起來很讚吧...^^

日本人果然是服務態度很好,在語言不通的情況之下,依舊能夠保持笑容跟我們講東講西..不會覺得我們是來亂的...而且講到我們很疑惑時,在廚房的主廚還會跑出來ㄌㄠ\英文..@@
反正,這是我們在日本的第一餐..在比來比去跟亂七八糟的英文對話中搞定!!
(而我突然發現,我知道的日文單字還不少,果然小時候常看日本卡通有差阿><....)

吃完飯之後,導遊也出現了,聽說是因為在坐電車的時候,有人跳軌,所以全部電車都停駛一個小時...
反正沒差,吃飽後,我們要往第一天的飯店出發!..


我們從櫻木町上車,往哪裡我現在已經忘記了@@..反正就是跟著導遊走..
第一天住的是王子飯店..在往飯店的路途中..我們在一家超級市場稍稍停留..
在裡面買了一顆水密桃..(因為我爸在我來之前千叮嚀萬交代,叫我一定要買來吃吃看)
果然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啊,後來證明,真的是宇宙無敵好吃><..天阿,以後吃不這麼好吃的水密桃怎麼辦..
嗯@@,回神回神..
到了飯店,雖然有點偏僻,但是view還真是不錯,因為他算是在山壁旁邊,所以可以瞭望整個市區

而到這裡,第一天的行程也結束了!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才第一天唷? 第二天..第三天..呢?
阿你不是去了五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