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5月 02, 2009

CAMA咖啡

公司旁邊(敦化南路與信義路的交叉口)新開了一間CAMA咖啡
是繼愛國店與和平店之後,CAMA的第三間店
新開幕的沒幾天就號召大夥前往品嚐
(嗯,好啦,我承認這篇文章我拖很久了-_-)
沒想到喝了之後,讓我對平價咖啡的印象徹底的改觀

首先是外觀,奶泡綿密實在,久久不會散去


再來是味道,自家烘焙的新鮮咖啡豆,加上獨家的配方調製
CAMA的咖啡味道非常的濃厚,有強烈的風格在裡頭
讓人喝完之後,其濃郁的感覺久久不能散去


加上不管冷的或熱的,咖啡的味道都調配的很讚
實在是不可多得的平價咖啡店


自從大夥喝過之後,就再也沒去過公司旁的星巴克了Orz....
畢竟能用55元喝到這樣品質與口感的咖啡,真的是太超值了!

這也使我開始注意起平價的咖啡館
像是大安站旁的「優咖啡」、市府站旁的「豆工房」、「黑吧咖啡」
都是走這種平價的風格呢!

這也讓我覺得,35元不一定有好咖啡,但55元就會有了喔^^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、CAMA的店內總是撥著非常熱血的音樂,有時候其實會覺得有點太熱鬧了
而且我本來以為是敦化店的風格,沒想到上次去和平店也是這樣@@
所以,這應該也是CAMA的特色吧

2、店內使用的是「養樂多鮮乳」,本來以為我看錯了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
沒想到...養樂多真的有出鮮乳><....

3、咖啡味道還是會隨著吧台師傅的不同而有所變化,奶泡的綿密程度也是
所以有時候我會看是誰站吧台來決定要點冰的還是熱的-_-

4、CAMA的咖啡我的身體適應了好久才習慣,剛開始喝的時候
身體跟腦袋都會有很強烈的反應跟感覺,應該是我適應最久的一個店家
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呢?

5、這段時間,由於太多事情心煩,所以為了藉著咖啡因來增加快樂的因子
我幾乎每天都會到CAMA報告,連週末也不例外,根本就是瘋狂的嗑咖啡
其實不太喜歡這樣的自己,畢竟咖啡還是不能解決問題的
事情總有解決的方法,只是需要時間,與更理性的自己罷了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CAMA愛國店,熱拿鐵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在敦化南路與信義路交叉口的周遭,有在發送敦南店專用之
「6/15~6/30 中午12~3點,免費拿鐵 or 花草醋兌換券」
實在是一大好康,有需要的人快去附近晃晃吧><...

2 則留言:

mermaid 提到...

行通旗鑑店樓下也是CAMA啊,我以前怎麼都不覺得他的咖啡好喝??是變好喝了,是旗鑑店的比較不好喝還是我根本不懂欣賞?後者成分比較高吧.不過算了,我對咖啡沒特別研究,都是喝感覺得,當天一起喝咖啡的朋友對了,心情對了,我就覺得好喝了.感覺不對了,就不好喝了.你沒把你們被拍到的照片放上來分享一下,哈~

MSL 提到...

是啊,那間是CAMA,不過我沒在那裡喝過咖啡說
我只在和平店跟敦化店喝過
基本上這兩間店的味道我就覺得有些許的不同了
其實也不用這麼說,畢竟味道這種東西是主觀意識
每當我評論一杯咖啡的味道時
我都是以我的感覺來描述
說不定這個咖啡很讚,只是不合我的口感罷了
所以只要你覺得好喝的咖啡就是好咖啡
沒有甚麼對錯的~
我也開始想跳脫這種個人化的評論
畢竟個人的好惡不知道會帶給店家多少的影響
至於我們被拍到的照片,這..應該有版權吧><...
所以還是低調點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