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8月 08, 2007

白舍咖啡館

這是間七月初才開店的咖啡館,在試賣其間因為打五折
所以精打細算的WeiI有請我跟丁來這裡喝過咖啡
那時候的感覺不錯,不過因為咖啡端來時被他們拿去玩
所以那天沒有拍起來。而今天再去,一方面是回憶一下當天的味道
一方面也是來補一下照片。

今天的天氣很怪,時風時雨,忽晴忽暗
走進咖啡館,裡面只有一個年輕人在裡面用著NB
而我點了咖啡之後,就找了個窗邊的位子坐下
不過他的view還真的是....不知道該怎麼說
望出去是一間Hotel的正門,讓我很難放空
不過他的裝潢蠻特別的,我很喜歡他吊燈跟背景呈現的感覺

而他的椅子,因為是沙發材質,坐起來也蠻舒服的

不久之後咖啡端上桌了,老樣子我還是點摩卡

樣子跟之前一樣,杯子也是可愛的河馬圖案
不過嘗起來....並不是之前的口感??是因為不同的人做的關係嗎?
由於白舍是用illy的咖啡豆,所以上次來時,咖啡味道非常濃郁
加上巧克力的比例調配得很好,所以我喝到的時候很高興
想說又找到了一間咖啡味道很棒的咖啡館了
但今天喝的感覺,咖啡味道淡了,取而代之的是,
牛奶味相對多了些,而巧克力味道卻又少了些。
感覺有點失望,畢竟我想來回味很久了呢...
希望下次再訪,能找回當初的咖啡口感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白舍咖啡館
電話:02-27096257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1段165巷16號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要不要出一本'台北咖啡之旅'? 我會買一本.=)

匿名 提到...

最近漸漸開始覺得,
自己對於咖啡口感已經會有所偏好
所以最近幾篇的咖啡食記,
我的評論已經沒有像之前一樣
喝甚麼都好喝...
會開始懷疑,是不是真的不好喝?
還是因為我已經喜歡了某一種特定的口味?

一直覺得,咖啡就跟音樂一樣..
每個人的口味感覺不同
每個人的好惡觀感也不同
所以,對於咖啡...
我恐怕沒辦法有非常公正的評判
我只能寫出,我所覺得與我所認為的感覺
所以這些,你參考就好
真正的東西,還是要你親自品嚐才能評論

話說回來...你回來的時間這麼短..
你買了要做甚麼呢?
還不如請我喝咖啡時,我推薦給你就好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