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2月 15, 2007

COZY CAFE

又一個提早結束需求會議的日子,今天破天荒的在兩點之前搞定
所以我決定喝杯咖啡再回公司。本來的目標是咖啡黑潮
但又突然想起隔壁的COZY,所以走著走著,我走進了COZY CAFE

沒有黑潮惱人的煙味,COZY的空間大而明亮
位子與位子之間非常寬敞,而且還有提供插頭與網路可使用
非常有人性的設計,不過換句話說,也很容易客滿的吧??

還有一點很神奇,他後面還有一個庭院區呢
如果天氣好的話,是可以坐在外面的
看了看menu,他的摩卡有義式摩卡與摩卡瑪琪朵兩種
兩者差別是前者上層為鮮奶油,後者為奶泡
最下面有種我沒看過的咖啡,叫做「臻情拿鐵」
double espresso+榛果,其實就是榛果拿鐵
不過他的名字取的還真有創意呢
翻頁之後是酒類的咖啡,有貝里斯奶酒咖啡與橘酒咖啡,
最後是一連串的比利時啤酒(修道院系列)

當然,環顧店裡,也有著很熟悉的酒櫃
最後我點了臻情拿鐵,上面的奶泡很漂亮呢

用的透明杯子跟我在烘焙者喝到的愛爾蘭用的是一樣的杯子
味道的話,淡淡的臻果味搭配著咖啡味覺,還蠻特別的
應該是說,喝慣了重口味的咖啡,這樣淡淡的口感
反而有種不可言喻的滿足,而最近比較少喝咖啡的我
對於double的濃度也很有反應,這樣很有喝咖啡的感覺呢
因為呆會還要回公司,所以我只呆了不到一個小時便離開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COZY CAFE
電話:02-23974754
地址:台北市麗水街33巷23號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就在隔天,我又再度光臨這裡
在放假前夕,突然收到mail
結果是好的,可我的心情卻莫名的鬱悶
是因為知道上層操作的黑暗,還是為葛老惋惜呢?
我不知道,就是怪怪的,吃完晚餐,坐著公車
穿過熱鬧永康街,我又來到這裡
晚上的人並不多,旁邊坐著一桌韓國人非常熱鬧
而我坐在昨天位子的旁邊,靜靜的寫著BLOG
明天就過年了呢,怎麼越長大,越沒有過年的感覺呢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