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月 12, 2008

禮物篇

禮物阿禮物,離我的生日也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
這次兔跟姊都準備了很多神奇的禮物,接下來就來一一介紹吧!

首先是兔的禮物
超級可愛的兔子玩偶一支><..

不論是開蓋

左轉

右轉都可以看到兔子的含蓋馬克杯一支
據說是要我隨時都可以看到兔-_-
只是我到現在都還捨不得拿出來用...

烏龜系列手機吊飾

陳綺貞為封面的誠品好讀!!

只能說不愧是兔,知道我就是喜歡這種不實際的禮物><

接下來是姊的禮物,姊姊全家福MMS一則!!
看到這個我超開心的,連波波都這麼合作真是太感動囉!

小熊大頭造型卡片一張

小熊餅乾巧克力、草莓口味和小熊暖暖包同捆組合..神奇吧

順便展示一下我的小熊餅乾全系列...

最後的禮物,就是星巴克的「免費任意種類、大小飲料一杯、
蛋糕一個、任何商品八折」卡


這次的生日充滿驚喜,連本來遠在高雄的YCC
當天也出現在板橋訓練所上課,還順便請我們來個下午茶
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開心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特別介紹:耶誕禮物篇
兔今年的耶誕禮物難得的非常有創意
竟然搞了一個禮物箱

今年是奶油獅路線,除了奶油獅相關的東西

還有多拿茲先生的月曆說..巧妙的將產品融入在動物身上
真是太神奇了說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