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2月 22, 2007

是過年吧?

又一個疲憊的夜晚,在這過年的長假當中
才經驗過初一夜行在台北街頭的孤單,昨日又再次來到這裡
或許是提早體驗了生老病死,有時我無情的讓自己訝異
深夜停不了個咳嗽聲、機器的警告聲、每小時護士進出的聲音
對我而言都不代表什麼,我只是單純的想好好睡覺
但又一次一次的被吵醒...突然,我覺得自己在生氣
是生氣被吵醒、生氣生病的人..還是生氣自己竟然會想置之不理?
經過一夜的折騰,好累,早上我匆匆離去,頭也不回的
跟初二一樣的,九點鐘,我坐在公館的八顆星,沒人,好安靜

因為我的無眠,原本被我封印的摩卡也因為抑制不了的疲憊而破戒
我牛飲著咖啡,身體很聽話的有了些許動力,但腦袋卻一片空白
怎麼不回家呢?我問著自己..因為某些人事物的厭惡
所以只能這樣,任自己無力的身軀,在台北街道沒有方向的遊蕩著

走著走著,看到了古典玫瑰園,腦袋告訴我它想喝奶茶,我便進來坐著
突然,陽光難得的出現,讓我有光明的感覺,真好,我還是不能沒有太陽
在接下來的五個小時當中,除了把丹布朗的大騙局剩下的部分看完之外
我還看完了羅蘭高蝶的史柯塔的太陽。很好呢,很久沒有這樣恣意看書了
之後,夜晚降臨,我又迷惘了,該去哪呢?找了間漫畫王,K起了漫畫
死神有著日本漫畫特有的打鬥劇情與人物情感,讓我十分著迷
看著裡面的朽木露祺雅即將被處死,他的朋友伙伴們奮不顧身救他的樣子
讓我很羨慕的。如果是我,會不會也有這麼多人要來救我呢?
又想到了,消息公布的那個時刻,YCC、DENNIS、CWT跑來恭喜我的樣子
所以,我的朋友也對我很好,對吧??最後,四個小時我K了二十集
很奇怪呢,我的身體並沒有想像中的疲憊,是因為咖啡+奶茶的作用嗎?
夜深了,該回家了...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廢話...講一堆廢話...大家都會在你身邊,只要你想找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