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8月 13, 2006

終於知道了甚麼

在朋友眼中,我是怎麼樣的人呢??
一直以來的疑問,一直都不知道答案
我對朋友好嗎?我平常是不是用心的對待你們呢?
我是不是有信馬上回,有留言馬上回,有MSN馬上回?
我是不是一定會記得你們的生日,一定都會祝福你們?
我是不是經常都是垃圾桶,接收這你們各種的傾訴?
我是不是很有義氣,不會晃點,不會耍脾氣?
我是不是都很重視每一個細節、承諾跟所有答應的事呢?
我是不是都會噓寒問暖,三不五時交代叮嚀呢?
那我呢?有人這樣對待我嗎???
是不是太在乎別人的想法不好?
是不是太希望有付出就要有收穫不好?

一直以來,我不瞭解自己,為什麼會有那樣的對待態度..
直到今天才終於明白
原來在我的心中,總覺得缺少了大量的愛..很大量的愛..
所以開始非常希望多瞭解別人一些,也多被別人瞭解一些
只是到現在,好像還沒有人可以瞭解..連我自己也不瞭解自己..
傾聽者往往不擅長傾訴..寧願呆在自己的城牆裡
前一段時間的城牆築很高。高很好,起碼沒有了付出,也不會再受傷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