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8月 30, 2007

放假日

由於之前的事件,最近的我已經完全失去工作的動力
靠近要開需求會議的日子,剛好處於沒有需求沒有雜事的階段
昨日突然一閃的念頭,今天請假一天

早上還是如往常般,七點出門,七點半到公司附近
本來想穿新鞋子轉換心情,沒想到新鞋子的後遺症仍不放過我
腳後跟破皮了,側邊也破皮,走路一拐一拐的是怎樣呢?
拿著東西想墊著腳後跟,突然想到以前也是一個穿新鞋子的日子
同樣也是腳後跟磨破皮,只是那時候有人很好心的幫我去拿了OK繃
而今天我只能在思考著要用衛生紙還是A4紙卡住腳後跟?

曾經熟悉的星巴克早餐我來了!今天不喝咖啡喝泰舒茶
新開的星巴克二樓有著不錯的View,坐在窗邊看著書也看著外面的人們
泰舒茶的刺激很弱,腦袋少了新奇的思想,剛好可以乖乖的看書

1234,坐到十一點半,往網路推薦,有干貝義大利麵的Tom's Pasta前進
忍著腳痛千辛萬苦走到安和路,卻發現店已經倒了><
本來想回頭去吃立花,但是總覺得腦袋已經做好吃義大利麵的準備
突然想起另一間被人推薦的歐廚,所以又走到了四維路
推開門,好樣的歡迎光臨!老闆長的有點林重模,不過卻非常親切
蟹肉青醬麵很夠味,看來又找到一間不錯的義大利麵店

吃完午餐,逛了一會兒書局稍做休息,下午茶早就決定是歐雷咖啡
推開門,今天的Barista是老闆熊!去了歐雷五次,第一次碰到熊站吧
本來想換點口味,但今天想喝喝看熊弄的摩卡,所以點了double的摩卡
歐雷的Barista我遇過的有三位,熊、長髮跟短髮老兄
我喝過兩次短髮老兄的single摩卡,味道都超棒
而長髮老兄的double摩卡....味道有點沒這麼好...
今天喝熊的double摩卡,超棒的味道又回來了^^...
原本single的咖啡層次,又提高了一層,味道棒,刺激也夠,真好!

下午看的書是「時間迴旋」(Spin,Wilson,2005)
不知道是不是咖啡的刺激,書中的內容讓我想起了很多事情
條列式的寫了下來,詳細的故事若有人問我再說吧

1、童年的回憶;童年的開心;某個時間點之後從此忘了按電鈴的感覺
2、報告時的無力感;結束後抑止不了的淚水;準備離開的決定與期許
3、決定的改變;自我充實;信任;說話態度;自信;微笑
4、情感豐富;觸角敏銳的;分不清的個性
5、我所謂好友之間的聚會,別再出現了眷屬與其他路人
6、能力越強,責任越大,該羨慕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