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18, 2006

七樓..掰!

明天,即將搬遷在公司的位子
從七樓搬到八樓...
周遭的人將全部換掉,換成同計畫的人
其實很不喜歡這樣,會有被監視比較的感覺..
不過也沒辦法,長官最大..
對於舊的位子,我有點懷念他的地利性
因為是最後一排的關係,所以我的背後是個櫃子..
不像別人背後都事隔版,整個空間感覺就拉大了
對於周遭的人,我卻一點都不懷念..
我坐在那邊三年又九個月..
跟前、右、左邊的人講話的次數可用十隻手指數完..
原因阿..因為屬於不同的計畫完全沒交集,且年齡也有差距吧
反正,就降,掰掰了七樓!

以後到了八樓,少了隱私,少了地利性..
或許還會少更多東西吧??
我一點都不期待上去之後..所謂的..團體生活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倒是很期待你上來...

匿名 提到...

想像一下..
換新的位子=換新的生活=換新的心情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