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1月 29, 2006

明明已經這麼接近


明明已經這麼接近
明明感覺一切都沒問題
突然的決策改變,導致結果改變
該說啥呢?四年來的成果在哪?
結果出來是好,說不在乎是騙人的
放假的兩天下著大雨,今天則陽光普照
是怎樣呢??我知道了,讓我在流浪幾天吧
我需要時間平復,去面對這令人難堪的結果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後記:

心情,跟好逑雙物語的這一幕感覺好像..
明明周遭放出的消息都是好的
明明一切狀況、感覺都是很好的
可是最後...卻沒了...是嗎...?
這對我的意義,不只是名稱
還有我想證明的一些事情,
都讓我自己,也讓別人失望了
漫畫的結局是好的,那我的呢???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雖然我不知道你指的是什麼, 但是我相信結果會是好的!

匿名 提到...

最近...我也是同樣的心情
明明已經這麼接近..卻在一瞬間打入地獄..那幾天,狂飲你介紹的爛袋鼠,任憑從胃底直竄到喉頭的熱流在血液裡瀰漫,腦袋依舊是那樣的清醒...人,怎麼可以活的這麼的莫名奇妙??人生怎麼可以集合這麼多的諷刺??要用什麼來丈量一切事務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