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8月 17, 2007

Bye Cheer



今天總在望著天
忽晴忽雨又忽暗忽明
一顆心跟著懸呀懸的
怎麼了呢?
無心上班也無心工作
不知該祈求延期還是乞求天晴

突然
一聲雷響敲醒了我的思緒
喔 我想 那就放棄吧
放棄...嗎?
前後掙扎 搖擺不定
望著窗外的豪雨
我下定了決心放棄
往大安站的方向前進
心卻往國際會議中心飄移

好痛苦 該怎麼辦呢?
到家了 望著時鐘 還來得及去的
那 要去...嗎?
不了 我說我放棄了
一直到時間超過了『七點三十分』
我 真的放棄了

Bye Cheer
總在悲傷的時候聽著妳的歌唱
而今天卻因為聽不到妳的聲音而悲傷

說再多也不能減輕我的遺憾
我想 那就這樣吧
妳的存在 還是我 不會改變的方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