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3月 28, 2008

八顆星隨想

突然發現,隨行卡點數,只剩下2...
因為漸漸的不常去八顆星,索性連加值都不加了
只有在咖啡癮發作的時候,用點數換杯Latte滿足一下空虛的味蕾
看著數字從接近半百的數字到個位數,心中的感覺有點複雜

*****************

上週緊繃的神經,隨著某人的吐搥而有了短暫的喘息時間
看著氣象預報,說星期五會是個大晴天,而之後就會連續的雨天
所以想把握時間去淡水曬曬太陽,但沒想到是如此失策
到淡水的時候已經沒了陽光,雖然偶而探頭出來,卻也只是瞬間
到了郵局旁的星巴克,不知為何的人山人海
點了杯大杯熱摩卡在窗邊坐了下來
好久好久沒喝大杯熱摩卡了,但味道卻讓我失望
牛奶溫度不夠加上咖啡太苦,讓我喝到一半就放棄了
還好十週年的抽獎抽到了水壺舒緩了一下我不滿的情緒
接著出現的阿公阿媽小朋友降低了整個空間的格調
受不了的我一走出門口,天空就開始飄雨
真是好樣的....今天來淡水,一整個失敗

******************

這兩年,前前後後也找了十幾家咖啡館
但後來常去的,不外乎克立瑪、歐雷跟普羅
咖啡雖然好,但是始終覺得少了些甚麼
是那種互動的感覺吧我想...?
沒有充滿活力的歡迎光臨,沒有噓寒問暖的哈拉話語
沒有如數家珍的熟客記憶,沒有期待下次的驚奇感覺
少了這些,咖啡就只是咖啡,不會是個溫暖的回憶

******************

好久沒寫文字了,心中縱有千言萬語
但不知為何每次一下筆,出現的文字就被自己給否定
是因為最近的咖啡無法帶給我不一樣的思考刺激?
還是我又困在哪裡了??

2 則留言:

YACHI 提到...

最近看了你之前推薦的求婚大作戰, 發現日劇男主角永遠始終如一.. 不論是現在的岩瀨還是二十年前的完治,都是思考很多,猶豫很多.考慮很多..然後在一連串的可是但是及擔心理由下,放棄了原本想踏出那一步的..長髮.憂鬱型男主角~

赫然發現,你的型也頗像長髮.憂鬱型男主角的耶~

MSL 提到...

聽你的講法,
你有感覺的點應該是跟我不太相同
我還想說如果你結婚前看的話
會不會思考如果有人在婚禮上那樣怎麼辦?

你看完了嗎?
3/25有出SP,補完了不足的劇情
如果你還有興趣的話,可以再去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