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18, 2008

求婚相關文章在無名!

MSL_求婚大作戰:前置作業篇
MSL_求婚大作戰:CWT假裝排演階段
MSL_求婚大作戰:假裝找Angel過來階段
MSL_求婚大作戰:Angel假裝被求婚階段
MSL_求婚大作戰:MSL求婚儀式
MSL_求婚大作戰:MSL相本分享

MSL_求婚大作戰:MSL求婚相本篇
MSL_求婚大作戰:相本遺珠照片篇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等你新的咖啡文章很久了捏...
很期待你的新作喔..

那天研究一下你的職業..

跟我一樣..是電信業耶...

很巧也喜歡咖啡..

快!!快!!

我要新咖啡

MSL 提到...

真是不好意思
看了一下上一篇咖啡文章
日期是2008/1/26...
就知道我已經半年沒有去尋覓新店家了
也不是我停止了喝咖啡這個興趣
只是這半年少了很多可以發呆的時間
相對的讓我也比較少去探險罷了
謝謝你對我的文章有所期待
同行的你如果有遇到好的店家也歡迎跟我分享